2007-08-03 21:50:50機哩咕嚕^___^

在這裡尋找一輩子


Kai 凱

你很棒

是個創作才子

天使 是你做ㄉ第一首歌

歌詞部份你還是寫給別人吧..

我不是那位天使

更不能...









其實我真ㄉ是一個不懂戀愛ㄉ女孩...

只會要求對方...

自以為自己是對ㄉ...

其實我錯ㄌ...

錯ㄉ不是你...

是我...

我...

讓你寧可選擇劈腿....

讓你感到我們有代溝...

讓你決定尊重我ㄉ決定....

其實...

如果我不那麼固執...

不那麼幼稚...

不那麼任性...

就不會有人離開....

如果我和你沒有開始..

那也就沒有結束...

我們就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或許再給一次機會是錯ㄉ...

這只是繼續在一起..

並沒有給ㄉ更多...

我真ㄉ不是一個好情人..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讓我學會...

我需要ㄉ只是多一點點ㄉ關心...

我只想你給予我更多你ㄉ愛...

我不需要任何回報...

或許我真ㄉ很難讓人理解..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會把你們留在我心裡最深最深ㄉ地方..

就算...

這些回憶是傷口...

我也會永遠記得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