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01:49機哩咕嚕^___^

這一天想到那一天

憂鬱ㄉ天氣...

泛黃ㄉ一窗景致...

在中夏微弱ㄉ陽光裡無力ㄉ嘆息.....

輕聲傳來...

是誰ㄉ足音?

撩動ㄌ些許思緒...

在空蕩如野中逾發清晰?

我知道

在這個時候談論愛情是奢侈ㄉ...

就像白昼裡點燃一根蠟燭

照耀ㄉ

無非是自己...


或許有些事真ㄉ不能勉強..

在學校ㄉ日子...

只要是我睡著..

就會聽一聽塗ㄉ聲音..

她要是很吵ㄉ話..

就代表他去抽菸..不然她不會在班上..

如果沒聽到..

就會醒來看看她..

如果不是再7班..就是...

沒錯..

她又再偷偷掉眼淚...

跟她家李仁杰又吵架ㄌ..

有時候她也會說沒有辣..

明明就有 !

傻妞..

像我們 4 個裡..

奶油豬是一個很獨立ㄉ人..偏偏他就太黏...

塗就是李仁杰太敏感...悶騷辣 !

她都說他像隻獅子!笑死我ㄌ...

小白豬ㄉ他太怕失去..所以個性很暴躁...


其實阿..

每個人都很幸福...

愛妳們ㄉ人都很在乎妳們...

哈..

我...也很想...

就像塗上次說ㄉ話..



當時的她只是想你再多給她一點

溫柔多一點關心

不善於表達沒關西只要行動

其實彼此心裡都還是很在乎對方

只是沒有理由訴說




我並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你已經不像從前ㄌ...

你不再像我當初喜歡ㄉ你ㄌ...

當初..

我就是喜歡你很在乎我...

就像把我捧在手心疼一樣...

現在...

我只想你給我多一點關心...

我們會再見面ㄇ?

我想不會了吧...

你還是有你ㄉ生活...

沒有我..

應該是可以ㄉ...

反正..我也已經離開那裡....





奇怪ㄉ是我覺ㄉ自己真ㄉ變ㄌ...

以前那個很驕傲很有自信又自以為正咩ㄉ婷婷勒?

消失ㄌ...

在這張臉上ㄉ笑容也不見ㄌ...

看到鏡子裡ㄉ我..真ㄉ很不像我...

不再對鏡子裝可愛..不再對鏡子做鬼臉...

不是很愛哈啦ㄇ?

佩佩說

現在我ㄉ臉都是殺氣..! {{ 笑 }}

我只是現在不常講話ㄌ...

哈...

說真ㄉ...

我真ㄉ笑不出來...

以前很喜歡跟邦邦比笑聲...

以前也會發呆傻笑....

以前愛跟別人撒嬌....

但現在....

我想不出有甚麼開心ㄉ事...

或許是那個原因吧...

也或許是別ㄉ...

我甚麼時候才能回到過去ㄋ?









其實我是很堅強ㄉ..!

只是我把自己那份無憂無慮藏起來!

就像我家那個大胖子一樣!

我哥辣!








笑禧禧♡ &#9825 2007-07-28 06:56:20

後面好感傷歐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活潑快樂的女孩
要過的快樂一點要比以前更快樂
告訴自己 你要活的比以前真的更快樂開心
讓她看見 就當作你曾經做了一場美夢
但到最後醒過來後 回歸現實 必須還是要勇敢面對
尋找下一個美夢讓它變真實

gogo加油呀

版主回應
嗯嗯!

愛妳喔~~
2007-07-28 21: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