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1:21:19尚未設定

台北的夜景(魔法版)

台北的夜景(魔法版)

陪著國外客戶逛了一天的台北市區,
心裡其實並不想陪啊!?
我想著要陪的還是只有妳~
所以我攜帶著維繫我們可聯絡的任意門。

果然不出所料,客戶印象中的台北,
只有故宮、忠烈祠、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等等。

這些地方對我們而言,再平常也不過,
我們喜歡的還是山上的空氣與溫度~
太熱的台北不適合客戶,也不適合在任意門存在的妳我。

在最後,客戶突然詢問:台北有沒有好地方可以看夜景?
這時擔任地陪的我靈機一動,
上陽明山來看台北,如何?

一行人趁著傍晚驅車前往,選擇一處山中小棧,
在天未黑前,可以先鳥瞰大部分的台北~
霧有些矇朧,但山上天氣較陰涼,
使得台北環繞在尋山之中,
是一個另外的桃花源世界。

我偷偷地打開任意門,讓妳從門的那一端跨過來,
因為我想讓妳看到台北的夜景~

享受一些山野菜色後,
妳說道:天上的星星好美喔^^
舉頭一看,平常市區看不到的星空,
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
搭配台北的夜景,星火通明,光亮流星~
可說是一幅美麗的大自然畫作。

而客戶在觀賞這美麗的景致之餘,
絲毫沒有發覺到,

妳我正乘著鷹馬在天空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