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01:37五號餐

我想要的是...

早上+下午都是陰天

最好是 大大風 涼爽爽 帶點小雨 這種天氣

因為我有些喜歡雨天

然後

到了晚上 如果是我有排有氧的那一天

最好是熱一點沒關係> < > < > <”

如果整天都是 大熱天

我會很不爽

如果只是早上熱 無所謂

但只要到下午or晚上一樣是熱天

我身體就會不舒服+悶+不爽

就不會想講話

除非有開心的事

否則

不了




















































































~Believe_the_hype~

上一篇:北爛

下一篇: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