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23:58凡之

驚恐和驚奇的一天

今天很詭異~~~~

在晚上九點之前,一切都很正常。

下午和朋友約去看電影。看豬豬倫2..
看完電影後,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晃晃。
後來逛累了。在一個沙潑上休息、聊天。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是正常的..

奇怪的事情從離開那個沙潑開始。

首先是,我的皮夾掉在沙潑上。但是我沒有發現..
離開那裡後約二十分鐘後。突然有個感覺..
我摸了一下我的皮夾應該在的位置。不見了....:(

跑回去找。但是沒有 >.<
正在想,完了。要補辦一大堆證件很麻煩。
還有如果信用卡被盜刷。也很麻煩>.<

往百貨公司的櫃台走去。問有沒有人撿到之類的。
結果竟然發現我的皮夾了。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溫暖的 :)

後來再往回家的路上。準備要去坐公車。
在公車站牌等車。有個計程車司機走下車。過來問我,要去那裡?
我說台北。我想他是要招客人吧。
後來他跟我說。沒有公車了,快去坐火車吧....>.<
我沒信他。繼續等了五分鐘。東看看西看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時刻表....真的沒有公車了 >.<

趕著去坐火車..
上車前就有聽到廣播說有二班火車誤點。
結果本來要早到的火車。反而誤點的比較嚴重。
坐上火車後。火車開著開著。過了樹林。竟然沒停....
車上幾個要在樹林下車的人。就開始異論紛紛說怎麼會這樣。
後來得出的結果是,他們坐上「下一班」了。因為火車誤點..

好吧。管他是誰坐錯火車。反正我要下的站,一定會停的 ^^"

後來出來台北火車站,轉往捷運站等捷運。
等了約八分鐘。來了一班「怪異」的捷運。
本來要往新店或是南勢角的捷運都會有打字在上面。這班沒打字。
更怪的事。車箱裡面的燈是全部關著的。而且沒有半個人。
照理來說,從淡水出發的捷運上面會有人。而且會開燈啊..
心理想說,是不是試車的啊。
但沒想的到是,他竟然停了下來。而且很多人都走進了那個「沒有開燈」的捷運車箱內 >.<
我覺得奇怪。但是也跟著進去了。
後來燈是打開了。
不過最後一節車箱(我習慣坐這節車箱)後面的控制室的門,竟然是開著的

我突然有種感覺。我是不是遇到電影中的情節。或是我在作夢..
於是我很用力看著週圍的人,想說他們會不會變成僵屍或是鬼怪之類的東西:p
我看過幾個人約幾分鐘後,又用力的捏了自己的大腿一下。
會痛~~~~應該不是作夢。

於是我放棄掙扎了。我開始閉上眼睛要睡著了。打算在到站前都不要再睜開眼了
到站了。害怕的睜開眼。似乎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回到家。打電話跟朋友說這一切詭異的經過。

心中有種感覺。活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