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27:23Working

空白

這是空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腦袋還沒有空的這麼徹底
想太多事情 腦筋24小時的在轉動 可是卻無法像愛因斯坦一樣聰明
我想把一些事情解決
例如把貓全部抓來洗澡一樣 但是你知道沒這麼容易
我想收斂一點我的壞脾氣
例如把貓的毛全部染色一樣 但是你知道那是牠與生俱來的
還有還有 我想把手機丟了
他充電的地方接觸不良 螢幕吱吱的
但是 裡面很多有的沒的 你知道我沒有這麼狠心的輕易把它換新
所以 我應該怎樣
我不快樂嗎?
笑容如果沒有以前多 那算我不快樂嗎?


上一篇:熟悉_

下一篇:校園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