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2:13Working

吾愛吾鄉。

回來了到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玩玩大家。
腦中浮現了很多人的影子,才發現原來……,好想你們哦,抱一個啦。
當走出家鄉的時候,才發現,連那個平常陪伴的馬桶也會想要去抱個一下。
唉。
早知道早知道什麼都說早知道,早知道拋棄那矜持,早知道丟掉那道德心,可能會不一樣。
哎呀,自從那個電話以後不一樣,自從念頭打消後不一樣。
生氣當初那麼多有的沒的,來不及了吼。
恩,我知道,所以沒打算要幹麻,只是發發牢騷罷了。
討厭,中秋節快到了,我要烤肉,我要喝酒,我要大叫。
明天又要上去了,各位,下禮拜再見。
哦對,阿百感覺很孤單,快打電話給他吧,孩子。

上一篇:我累。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