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11:51Working

我累。

小班遊 明天啊~~烤肉啊~~
爬山爬山 阿嬤旺阿嬤旺 GOGOGO!
今天六個人去採購約20人份的烤肉食品 嚇死人 還超出剩下班費的錢
菜價上漲 雞肉也漲 我看明天大家吃石頭吧
唯一的油價終於有降 嘿嘿嘿……水啦!
聽說有個人在家樂福工作 蠢蠢的很可愛 待人親切 蕭歌歌就是了
是妳 就妳啦
買完東西探路 謝謝路上的鄉親 簡單啦 沒有迷路啦 原住民都很樂情內
好累 累死我了!
今天……怎麼很想很想很想……?
去死啦 心理作用 一定是這樣
沒了聯絡 沒了……什麼?
哈 算了 就句點不是好嗎?
如果當初的回答有什麼不同 會不會你和我現在也會有什麼不同
錯過的事情想要怎麼挽回都沒有用 我…也是平常人吧
當在手的時候卻不想要 當放掉後走遠了卻又想拉住
我 突然想起和你短短的幾次 很短卻印象深刻
ㄟˋ 如果我要你再一次 還願意嗎?
開玩笑的你知道!呵……
沒事吼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