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1:30:02愛巴黎

*遇到臨檢*

星期六晚上晚宣要去看他的大輔在89K的演奏

我就跟晚宣約在圓形劇場等

到圓形劇場時

前面有臨檢

但是我就停在圓形劇場入口等晚宣

誰知道晚宣打給我說他們停在再過去一點

我掛上電話

繼續騎

結果警察嗶了一下

我看一下我旁邊

沒車

難道是攔我?

我說:怎麼了嗎?

他說:小姐,你是不是看到我們才停下來戴安全帽

(靠!心機超重的警察)

我說:不是!我是停下來講手機

他說:型照駕照!

(這時候我超不爽的然後我的手機又響了)

我跟警察說等一下我接一下電話

(整個很耍大牌)

掛上電話

很不爽的熄火拔掉鑰匙打開車廂要拿型照駕照

打開車廂後用力的把鑰匙丟到包包裡

然後翻我的型照駕照

拿給他看

(還好上次已經全換新的了)

但是我拿錯了

拿了駕照跟保險給他看

他說那型照勒?

我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是型照

就再拿另一張東西給他看

他問我:這麼晚了要去哪裡

(靠!關你啥事?更何況才10點半而已)

然後他就說天黑了要慢慢騎

我說好

他就還我型照駕照

然後我要發車時

才發現

我的鑰匙勒?

我剛剛好像把他丟到車廂裡

我就在那裡很緊張的翻包包

他就問我:你什麼東西不見了

(我一副很緊張,他應該不會懷疑我在藏什麼毒品之類的吧)

我說鑰匙不見了

他用手電筒幫我照

我就一邊翻我的車廂

然後終於找到了

他還補充了一句

還好你沒把車廂蓋上





沒事幹嘛攔我下來啊!!!!!!


事後晚宣說那時候他朋友問他說

你朋友該不會停在很尷尬的地帶然後被攔了吧?

晚宣跟他朋友說

不會啦!我那朋友超怕警察的............




上一篇:*上昇星座*

下一篇:*姓名分析*

CAN 2008-06-06 12:36:54

哈!!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