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21:06黑白星星

總要寫點什麼

最近才知道有一種叫做華文部落格的競賽
我很想參賽
但發現自己寫的東西
真的都是亂七八糟、胡亂瞎搞一通的
看到比賽的分類
發現其實有很多部落格經營者很用心
將自己的知識或創作分享給網路族
我認識一個朋友
他是軍事專家
所以部落格裡常有他四處旅行採集的軍事武防情報
還有他個人的想法和評論
雖然我不太懂那些軍事的東西
但個人覺得還挺了不起的

最近我的媽媽也開始學會使用部落格
媽媽雖然只有國中學歷
但她的文筆才情可不輸給現在的廢材死大學生
文章雖較為文言
但在這種網路世界很難得能看到這般文才
每天至少投2到3篇文章不等
精神可佳啊…
所以受到總總影響
決定在這裡的新聞台好好搞自己的創作
事實上我也有申請無名、雅虎的部落格
但那些文章稱不上創作
只不過是發洩心情的網路日誌罷了
可能”新聞台”給我的感覺較有專業氣息存在吧!
加油呢!

下一篇:畢業歌迷思

水手 2008-10-24 10:30:49

媽媽也想給你個寫的方向
小時後跟一般城市小孩不同的成長歷程就是很好的書寫題材,只是看你怎麼去呈現!

讀書的時候該要專心一點
一個在學生沒事弄那麼多部落格
實在沒必要
因為沒時間經營
假如花太多時間和心思在那上頭
讀書的品質和成績都將大受影響
也不值得不是嗎?

好好把書讀好
等畢業了再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