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40:13一千零一號

開開心心,,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
但是,,我現在最不想過的季節卻也是冬天
((很矛盾...我不喜歡))


它會讓我想到不開心的事
怕我蓋著那條被子的時候
很多過去的回憶
會跟著擁上


怕我在很冷的時候
越孤單越越是想
也就越痛苦


你/妳知不知道
假如
又再一次有一樣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會提崩...
不確定能不能受的了


我真的沒辦法克制
會一直去想一直去想
((有人可以把我的頭殼那去摔嗎))


有人說我笑點低
話說降子會比較開心
是不是?


哭哭啼啼的就不叫黃亮了
笑到翻過去的那一位才是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笑點變很低
反正我只知道只要開心
什麼都夠了
這個冬天
想必會很冷
沒有感情的牽絆
我會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