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6:41:26 老吳

魅麗世代的特質

2007/9/5

發現一本新創刊雜誌「camelia 魅麗」2007/9/1 創刊發行.

目標群讀者設定在40= 56年次的女人.

封面主題:

40= 56年次

40歲的女人,只要不忽略自己,照樣可以把自己打造成內涵和風韻並存的魅力女人

美麗的最盛期就是現在!

 

魅麗世代的特質

1.    觀念進化
實踐行為*開放自己
人生40而不惑,女人40更是一朵魅麗的花
不進化,就是退化,最後食古不化
正面思考,不拒絕改變,要擁抱新鮮

鞏俐 / 40告白
女人都是很美麗的,都應該很自信。年紀不是問題………
你有自己的生活,不要脫離這個社會,你就會一輩子很漂亮、很美麗。

2.    行動進化
實踐行為*寵愛自己
buy
物,不是拜物!
只買品味的反映、夢想的追求
有花錢的口袋,更有花錢的腦袋

朱衛茵 / 我的四十歲比二十歲美麗
這是四十歲的我要跟過去的朱衛茵說的話
四十歲的妳,要「樂活」,不妨就隨心所欲吧!
因為時間不再允許妳做別人,妳應該已經很清楚自己的價值、美麗與魅力,
所以妳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談有質感的戀愛、過有質感的生活,越來越愛自己。

3.    態度進化
實踐行為*接受自己
不怕不夠完美,不輕易妥協,不在乎世俗的價值
壓力與束縛,都要輕輕放下;
改變念頭,就能反轉結果!

張曼玉 / 我覺得女人有自信的時候是最美的
有些人會晚些才找到自信心,我也是。
找到之後就會覺得,有甚麼好怕的呢?妳怕也要面對,不怕也要面對,
怕的時候妳會緊張,一點都不美麗。我覺得放鬆就美了。

 

以上是抄錄自創刊號的主題,詮釋四十歲女人的美麗來自於自信,認清楚自己的價值,不必在乎別人的認同,更不必做別人。

妳能了解、體會、認同、而且去做嗎?

上一篇:接班人選

下一篇: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