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19:35茶裏王男孩ˊˇˋ

今天的音樂課~

童話 跟 知足 0.0

老實說 0.0 國中我音樂課考試就是...

我自己選唱童話 ˊˇˋ

只是今天上課 真的沒想到ˊ口ˋ

奏樂版 (沒有唱出歌詞來的曲

哇 0.0 好難噢唱噢= =

雖然當時信心是 1 0 0 %啦XD

可是 在聽過知足之後

整個反比=ˇ=可是我個人還是不後悔-ˇ-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各有各的曲調的FEEL~

唉ˊˇˋ

既然選了 我就不想多說了

還不如快快腳踏實地的練唱吧ˊˇˋ

(就是伴奏版的來考 自己唱詞XD

噢噢XD 好難噢ˊˇˋ
珮呆 2007-12-02 00:55:24

都是你都是你 ...
選個什麼童話麻!
真是有夠難唱的 ...
我恨你ˋˊ

版主回應
=口=
又不只我一個人舉的=口=...
話說 到現在都還沒練欸XD
2007-12-02 09: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