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7:23:25田裡的野草

[深沉] - 未來

畢業後努力
也只有親身能體會到
兩個月裡的許多
找工作 期望 規劃 妳..

認為事業感情家庭
都十全十美的我
也進入了一霎那的茫然
似乎也把我鼓勵出的傲氣
結結實實的打回

不.. 我認為我做的到
我做的到
大家對我的期望
我對我自己的期望
我對我將來要付出的責任
只有我能來擔當

我記得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對自己 事業 家庭 愛情
每次就差一點
為什麼
想的不夠多
還是上天的玩弄
做了這個少了那個
想到那個忘了這個
要求 我被要求環繞著

父母的要求我一一實現
但永遠都不會滿足
為什麼 因為父母就是如此
事業.. 要時機時間努力
大家說急不得
我有我的規劃 你們又怎知道

老天還真不放過我
新環境新感觸新做為
妳開始產生疑惑
這是最大的打擊
沒錯 冰冷的空氣與空間
妳感到陌生
也使方針錯亂

努力會變得如此
亂了 全亂了
盧雲的麵竟是如此
敢讀的誰敢嘗
視只是五覺之一
不 六覺
沒有第六覺
五覺也只是好看的
不是嗎

夜晚中
尋找酒精的泡沫
麻醉我的神經
可惜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