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6:40:47田裡的野草

飛機場 12:30

我回來了
妳卻準備走了
離開了pucca garu 安淇
妳拋下了我

這三天我們做了好多
雖然我沒睡幾小時
我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
幫妳一些小忙分擔妳的壓力
修理小黃 電腦 接送
我能做的我會拼命的去做好
妳為我過的生日 Cannery的氣球
我們真心的交談 深知彼此的情意
老天又妒嫉我們了
三天裡給了我們酸甜苦辣
相愛 誤會 安慰 不捨
三天的情感超出了常人的負荷
我們努力的經營美麗的感情
大家都感受到我們的愛

我們緣份的特殊
大人都為我們操心擔憂
身邊的祝福不斷
好可愛的一對阿!
黑人牙膏! 黑人牙膏!
十七個月! 了不起不容易
你們真的知道這有多難嗎..
我們有多少堆積的感覺
等著能真正站在對方的面前
全部的釋放


是的寶貝
我們的思念 劃過了距離的阻擋
美加..太平洋..
東岸..西岸..
這次又不一樣了
不但有時間的阻撓
也有妳繁忙的新工作 (以妳為榮阿!)
嗯 不簡單..
我們要好好的努力寶貝
惜福惜份惜我們的愛

今晚
空氣好像變的比較冷
時間也停頓了
烏黑的雲霸佔了天空
月亮與星辰全不見
接到妳的電話我開心的站了起來
我知道妳忙 晚上打不了電話
但我還是習慣的看看手機..
媽好像也感覺到我的難過
一直的陪我
"多倫多很近的" 她說
嗯..但我一直想她阿..



送完妳飛機的路上
我回想著這三天的所有
妳可知道
妳整理衣服時很可愛
給我過生日妳有多興奮
在機場抱媽媽與我時
強忍著淚水
妳知道我有多不捨妳走
做一下傻安逗妳笑
妳知道我多後悔沒多抱妳親妳
看著妳消失在人群中
我跟妳媽媽跑到窗戶旁
阿姨紅著眼睛
問我是那一架飛機
我差點說不出話來..




鼻子酸了 眼睛模糊了
媽媽望著飛機跑道
我尋找妳的身影
我捨不得妳走..










寶貝回來阿
讓我抱妳睡在我懷裡











我深夜的心
誰能了解..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