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8:12:09澄冰寒雪

孤單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一值想著性愛,
一值想著回家,
一值想著依賴,
一值想著逃避,
一值想著等待...



就是個好吃懶做.貪小便宜的人嘛?!

男人不能沒有女人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會這麼的"缺女人"~

天阿~別再受誘惑了~~~~~~~~~~

唉唉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



即將畢業,但是沒有太多的快樂,
只有許多.許多的不想畢業
包刮我所愛的人,也包刮對於未來的沒有信心

或許,我總是愛等待,總是等著飯來張口,
總是等待著機會的降臨

我像是個守株待兔的傻瓜

但是,想想~我還真就是這樣的傻瓜~

該怎麼做呢?!我?!

我想要個"聽某嘴,大富貴"的人,在旁邊鼓勵我,告訴我該怎麼做~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得靠自己

但是...
這事情不是雙手萬能就可以解決的(說笑的)


沒有動力.沒有動力.../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