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1:15:24木頭

致命的吸引力

同事今天在辦公室嘰喳討論看人的第一眼是看哪裡
有人說眼睛 因為眼睛可以透露出這個人是不是有靈氣
說到”靈氣” 很多人說個辭太籠統
其實說更具體 我舉個例子來說 像徐克叔叔幾年前拍的青蛇
姑且不論徐克特有的武俠典範 就裡面女主角的表現
我認為張曼玉更甚王祖賢 張曼玉扭捏之間就把蛇妖演活了
眼神一撇一捺邪味十足 這就是靈氣
可以充分表達出特定的氣息與韻味(好像解釋太多 回到主題)
有人說是頸胸部眉毛手臂….哪裡都有
LISA就是個翹臀癖 他說男人一定要有結實抖翹的屁股
尤其穿褲子的時候一定要有誘人的弧線
如此才算是致命的吸引力(他邊說還邊神往…真想乎他巴掌)
小希臘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問LISA說他的合不合格
結果…被奚落了吧(LISA對屁股的要求真是挑)
LISA繼續神往自己的 留小希臘黯然的上床睡覺

而小希臘說 男人一定要有性感的….鬢角
其實我覺得欣賞鬢角比欣賞屁股更怪
有不是胸毛肚毛手毛腳毛 耳朵邊生一些毛怎算性感
常常開車在路上 小希臘在一邊說幾點鐘有帥哥
我當然也想鑑賞一下 結果….都快要讓我耳聰目盲
實在是太可怕的畫面
後來我才知道 反正有留鬢角的男人
就連背面 小希臘都會說帥 =.=\\\

至於本人 我最欣賞小腿
我的基本款式有
1.長度不能太短 小腿肚的肌肉線條要很流暢連接到腳踝
2.腳踝不能太粗太圓 要有點筋脈菱線才性感
3.寬度不能太誇張 結實有力 但是不能太粗壯
4.毛的話…乾淨點吋毛不生 要不濃密點充滿陽性美
我最受不了 毛稀疏又不均勻分布
5.再來是色澤 當然不能是奶油桂花腿 粉白粉白的
必須要有點古銅色澤 在陽光下閃動著夏日氣息
綜合上述條件 至少要達80分以上者才算及格
我最近再健身房 就看到一雙幾乎達九十八分的小腿
不過你再把目光向上移動
你還是會儘快轉移視線
畢竟他已經是個五十歲左右的阿伯了
每天跑步機上近一小時不停
雙腿充滿緊實的誘惑力
真想砍了帶回家泡在馬福林裡^.^

那…我應該也要開始來鍛鍊小腿了
不過小希臘總說我身體最大的敗筆是腿短=.=
噯~~這也是命啦
我就是註定無法成為萬人迷吧 真是令人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