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29:25大魚♥大頭 

♥---聽說[結束的一切是從新開始]

♥---聽說[結束的一切是從新開始]

恩亨** 是的!我門又合好了**---在國小合好的**
謝謝你**一切一切的過去不在計較好嗎
說好要從新來**你我都要做給對方看的
我不希望是我一個人在維持感情的
你懂得** 我很愛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部會挽回你
有時候我想罵你**但反而你會離我遙遠的
至少我告訴你**真實
我不想在騙**你
因為我愛你
我不開新的報台
是因為我們的回憶都在這裡
我不想毀掉
這是我在 網咖打的
剛剛手機跟你講到一半沒電
我不是關機
抱歉
我很愛你
下雨天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
的你
非常好
我喜歡

要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