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24:42◇ J.N ♡ Jin ◇

小 赤 ㄉ 個 性 [ "新 聞" 知 識 + ]

我看過一篇文章有提過關於赤西仁的事,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讓您參考參考…寫

這篇文的人是在傑尼斯裡做打雜的工讀生~他有提到其實私下的赤西並沒有像電視

上那樣常面帶笑容,私下的他是比較不愛笑也不太愛講話的,記得赤西曾在雜誌上

提過他比較怕生吧?!那也不是騙人的,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多半會覺得他很

難相處…很多人說現在赤西紅了所以愛耍大牌,在鏡頭前比較不笑了,擺臭臉…而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那工讀生說的是真的,那現在的赤西仁倒是比較接近私底下的個

性,畢竟赤西真的是個蠻任性的人…而他為何不像以前一樣帶有天然感?那是因為

人總會長大的,現在的赤西已經逐漸成熟了…

=======================================================================

2.關於赤龜的互動這很多人都問過了,我覺得這都是一陣一陣的啦…團員之間多少

都會吵架的啦!連兄弟姊妹都會吵架了,更何況是團員?!KT他們自己也說過他們

雖然很常為了小事吵架甚至打架,但其實關係都還不錯啦…而且最近他們出道了,

就算之前團員之間有不和,我想因為「出道」這件他們最在意的事,也讓他們的感

情變好囉~看節目就知道了!提到出道,每個人都HIGH到不行…^ ^ 您提到的少俱

應該是之前的吧?不只最新一集的少俱,還有一些節目赤龜都有互動喲!

========================================================================

3.至於不燙的糖果大大提到的MS是指3/10在日本播出的,目前台灣還看不到,必須

在網路上下載,那一集的赤西就是在龜梨身後搞怪,龜梨有好幾次在主持人訪問別

人時露出意義不明的笑,明明訪問內容就不好笑,所以我猜大概是注意到赤西在搞

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