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9:24:39妮娜

(八四)--神奇骨盤枕快速讓我瘦!



夏天到了,要趕緊瘦!不然夏天褲子真的穿不下!

但是..我最後的兩公斤,花了三個月時間還瘦不下來!包括節食,做鄭多燕瘦身操(做完全身疼痛,類的半死),划船器,走路...就是瘦不下來!

這本書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就去7到11商店買了.(打79折).裡面還附一個充氣的骨盤枕.

我做了20天瘦1.5公斤,

腰部--4cm.

腹部--1.5(之前一天做200個仰臥起坐也消不了小腹)

臀--1cm

腿--1cm

超有效!

我的身材原本是圓形,但是天天坐在電腦桌前,現在變成扁型了.難怪我的腰愈來愈寬,很努力也瘦不下來,就是因為骨盤歪了.

做骨盤枕之前,如果腿舉起,會有[喀!]一聲!也就是說骨頭已經歪了!

做了一個月後就好了!

除了瘦下來之外,身材變成葫蘆型--以前可是梨型,下盤很穩歐~

(黃色的枕頭是我自己做的)

沒有骨盤枕就用大毛巾捲起來

還是會胖歐

為何還是會胖?

因為瘦了後就會想喝奶茶,吃漢堡,吃冰淇淋...

樣吃當然體重又增加了!

不過,做骨盤枕的好處是:做幾天後又瘦回來!

不像以前得做很多運動,花很多時間才又瘦下來.

男生也可以做,它可以消除背痛,失眠,治便秘...

也可以瘦臉~很有效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