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15:29妮娜

(四九)搬家家運改!~)彩色家族聚會

瑋瑋玩了一天後,哭著不肯走.(是因為很多零食嗎?還是因為家大可翻滾?).最後他創造了[彩色家族]一名,[下次就說要來彩色家族玩!]

 

原本住的房子在4樓,沒電梯,傾斜15度,球放在客廳中會一路滾到廚房!住了三年,前房東要將房子收回自己住,於是幫我們找好房子,在隔壁棟,2樓.爬樓梯輕鬆愉快,既寬敞又明亮,這次搬家後我首次回家,真的有夠大!好開心!

神強迫我們搬到更好的房子,真的搬過來後好開心.今年3月後有許多改變,同時期也有4位朋友都搬家,也是[自動]有個狀況而搬,搬過去的房子更好.所以,改變是只會更好,不會變壞.

 

 

 

搬家後首位來訪的小朋友--妞妞跟她哥哥瑋瑋.特地讓兩位小朋友再床上滾一滾!滾出財氣跟福氣來!

我在[永約教會受洗日]一文中提到:JESS/CINDY/EMMA一起受洗.當時妞妞也在媽媽肚子中了.去年12月底出生,現在5個多月,長的頭好壯壯超可愛!

EMMA快生產時傳簡訊給大家幫忙禱告,我們想說生產還很久,先喝個茶回家後再禱告,沒想到回家後小孩已經生了!上帝幫忙生孩子超快!





今年5月EMMA的妹妹生產,因為頭一胎,經過10小時只開一指.EMMA趕緊請大家禱告,於是CINDY傳簡訊,打電話,20多人幫忙禱告.禱告完後20分鐘,小孩馬上出生!

果然!上帝生小孩超快!

受神祝福的小孩都頭好壯壯,孩子出生後家運上升,幸福度10000%~

EMMA的妹妹原本不孕,喝了許多能力飲料,兼用"PLEASURE"現在也生了.

EMMA這次北上看妹妹,也把小朋友帶來家裡玩.

神真的好喜歡小朋友!

由去年12月至今,我有4個朋友都生小孩呢!大家卯起來生啊~

小孩們!翻滾吧!

[搬家家運改]

2007年我家房子賣了後,就一直租房子,三年來,狀況起起伏伏.租的房子傾斜,有點小.每次我回台北都只能睡在客廳.我妹CINDY每天不睡到中午無法起床.

換個更好的房子,其實是大家的願望,但是找房子跟搬家都很麻煩.

前陣子,房東要求我們搬家,因為房子想收回自己住.前房東為我們找好房子,在隔壁棟,二樓.一開始,大家對換房子很抗拒,因為我家東西很多,搬家很麻煩.我說:[如果這是神找的呢?二樓很方便啊.(之前房子在4樓沒電梯,真的很累)]

一搬過來,空氣好,旁邊一塊空地,視野好,早上會聽到蟲鳴鳥叫,CINDY每天清晨就起床,空間很大,可以在家中跑來跑去!錢防課再每個房間留下一台冷氣跟吊掛式風扇兼電燈.房東把廚房流理台,浴缸,馬桶都換成新的!多棒!

CINDY請卜卦大師EDDIE(我們的老朋友,一直請他為我們卜卦),卜卦搬家後的狀況.

之前是[困]掛,現在是[乾]掛

困卦是[十大困難]之掛之ㄧ,大師說困卦通常是慢慢補,慢慢改變,極少有人由[困]一次變成[乾].

[困]卦--偉大人物面對不對的環境,仍維持著信實,做著原來的事.但是因為小人多之故,而無法突破.說話不會有人相信.所以-口舌省起來.

就好像湖水表面看都很平靜,但很多小漏洞,不斷的漏.才會損耗.(這是真的,我們家困難了10多年,去年收入不少,但是財就損失掉,真的很怪!)

2010年三月底四月初,發生一件很讓我們非常痛苦的事情,當晚我做了個夢,夢中我想說話都不開口,醒來後腦海中出現[沉默是金]四個字.所以我們都不說話,從頭到尾不說話.這跟EDDIE所說的一模一樣.

[乾]卦是卦像的第一卦!-原來看不見的都看見,光透進來,光散到任何一個角落.由十大難卦中變成被上天解救,(這卦象上下都是"光"),能量提升,時局開闊,困局化解.能量源源不絕.

搬家是最後完成的動作,並非因為搬家才變好.天的恩賜,很棒的卦象.

感謝主的恩典!

請觀賞可愛寶寶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video/video.php?v=127622327256368&ref=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