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0:44:13妮娜

(四七)--身上很多怪臉的人

今天在youtube看一個談話性節目,聊的是最近某藝人吸毒事件,請了一位老師解析這個人的面相.

這位老師年紀很大,口音很重,講的話很[實在].好的也說壞的也說.可以不說就不會多說.像他說某女藝人會遲婚,他說這就是要讓人了解自己.也對啊~多了解自己的未來趨向,其實可以修正跟改變.

自從信主後,就再也沒預測過事情,似乎想測也不行.一切交給神.

算命的,看風水的,八字,紫微..等等.跟這些有關的人,身上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靈跟著.(不然誰告知他們事情?)所以磁場可以說[很重].我發覺,就算對方看的不多,我靠近還是會頭暈,因為對方身邊有東西.

有趣的是,這類人就會吸引同樣的人靠近.原因是他們身上的靈會彼此吸引(不如說附身吧).一個會批八字的有人打電話找我有事.第二天有個朋友call我,之前找我問過事情,也知道我不看了,突然也是問說可不可以幫她?

我跟她說不看了,禱告最有用.後來她來找我,我知道她不相信禱告.那就算啦,

這件事後不久,我去買茶.茶攤上通常會放著商業名片.我突然看見某某老師幫人也是查事情等等,不收紅包,不燒金紙...很多個不,看起來很善良.然後名片上還有部落格網址.我想,那就帶一張回去看一下部落格.手一剛碰到名片,我的頭上及身後馬上有很重的氣壓過來.

我哩勒~有這麼快嗎?不拿了.

這說明什麼呢?其實靈會相呼吸引,也就是呼朋引伴,只是我們看不見罷了.

再來就是[震動]問題.零極限的作者提到清除愈多,身上震動愈好.所有跟自己有關的物品(他的就是名片,看起來很富有的名片,我也要!)出的書,都會自己的震動有關.

我摸到的名片,很快就說明了對方的[震動].

我記得以前一個算命,幫人收驚,作此行業的人來問過我事情.在看的當時,他的身上出現了很多很多的臉孔,分布在對方身上.灰黑色.這些就是跟在他身上的東西.真驚人.所以我才告誡大家不要到處算命.

在台南,很多人都是雙眼無神,騎車時綠燈也不知要走,也沒看兩旁.台北則少見.我猜,應該是廟很多,(因為開廟很賺錢),拜拜多,喜歡拜的人也多.燒金紙多,就被"跟"的多.

國外的話,泰國,香港,澳門,中國更不用說了.西方國家比較少,我猜跟燒金紙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