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0:07:19妮娜

(四二)--禱告得現金!

 \

過年前,老媽說:[過年後沒錢付房租了!]

台北房子租金三個月一期,數目滿大的.

怎麼辦?禱告

回台南後,我禱告了幾天.某天想到這件事,難道全家要流浪在外嗎?真的很緊急,我哀的很大聲,求神給我們錢,最好一次給半年份,不管這筆錢到誰的手中都好.

禱告完後,我的淚水就快落下時,收到我妹JOYCE的簡訊:有人給老媽5000"美金"(美金歐,不是台幣)剛好半年的房租.(為何有人要給老媽錢?這是秘密)

我們家,我,我妹,我弟去年受洗成為基督徒.老爸是一貫道,老媽堅持拜祖先.

但是慈愛的神啊~祂真的不計較,把錢給了我老媽,而且,誰想的到沒工作的老媽會有[現金收入}?

很奇妙吧?

朋友告訴我,禱告有沒有效用,不是在禱告多長,而是急迫性.這次真的很急迫.很急迫..所以,我的中樂透願望尚未實現,因為沒啥子急迫性.

神真的是幽默風趣又慈愛啊..感謝主~

在信主的過程中,我們漸漸學習到把困難的事情交給神,依賴祂,因為神是唯一的供應者嘛~祂使我們一無所缺,就是樣樣不缺.

如果是用人的方法,那不知要[叢多久]才弄到半年房租呢? 


---------

我為了一件事禱告了一年,比我受洗的時間還久!一年後,今年,神動了工,半個月內改變整個情況!

神的時間與我們不同,禱告要恆常,持久,禱告尚未有結果時就要忍耐,等候神.

要相信,因為神一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