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6:03:24妮娜

08--天天禱告的生活!

 

一開始禱告,邊禱告邊學習,給神的願望清單有夠長,時間一久,總覺得不對.神又不是自動販賣機,按啥有啥.要的愈多愈匱乏.

五月份受洗後,我觀察神給我的賜福,先由家人開始.包括家人的快樂,平安,我弟弟,妹妹,老公,我爸爸的事業興盛.然後才是我個人內在的喜悅跟滿足.

為何神這麼做?原來祂了解我最擔心的是家人,因為過去的狀況,我的潛意識最希望家人平安快樂富有.因為他們都很平安,我就很滿足.

意識到這一點,我更改了禱告的內容.

求神讓我天天充滿快樂喜悅,讓我的生活充滿奇蹟

求神賜福給我家人快樂的生活,興盛的事業.

然後我祝福朋友,為他們禱告.

之後再祈求個人的事情.

這樣做就順了~有時候我們所求雨神藥給我們的差太多,就會很像逆流而上,撞到璧,怎麼做都不對.有時一件事還得做兩次.

如果順著流,神的心意去做,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