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1:18:42妮娜

我的通靈記事(五)

91年通到現在也8年了,後續會把一些心得PO上.因為MSN愛與能量空間關舘之故,我把一些舊文放上,相信會有一些老朋友看了覺得:[阿對歐~當初看到這一篇!]

與神接觸 愛與自由

寄件者: MSN 別名愛與自由  (原始留言)

傳送時間: 2004/8/31 下午 06:31

 

最近一陣子,生活中開始有了一些轉變.其實在這兩年的過程,一直都不想提起自己有一些特別的靈異經驗,心中都有一些恐懼吧.好幾次再催眠或是深層溝通中,都出現了自己曾經是一個''傳道者'',我傳的道是我是神,神是我,故事跟耶穌有點像,最後跟我的一些門徒都一起被釘上十字架,在最後的那一刻,當我回頭看到了跟我一起赴死的門徒痛苦的表情,我後悔了.我懷疑了神,懷疑了我自己做的一切.或許是那世的記憶,讓我心存恐懼.所以我迷惘,懷疑,茫茫渺渺好常一段時間.雖然跟有接觸,也看到了自己的本源(我是一個五邊形的純白發光體,在主旁邊,主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白色光,有機會再寫這段),還是不敢走出那一步.

真正有很大的改變開始,是在上禮拜Nina帶我去教會,再聽聖歌時就有一些奇怪的感覺,到中間低頭默禱時,我突然不斷的說一句話,我打開我自己,接受祢()的愛.突然間痛哭,知道自己回家了.知道自己找到了.接下來一個星期,一些神奇的事開始發生.....

先寫到這裡,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是神,你也是神.只是你想不起來.

有空在聊

p.s我是nina的弟弟

寄件者: MSN 別名愛與自由  (原始留言)

傳送時間: 2005/5/14 下午 11:41

 

我的氣功老師幫我做前世能力開發的深層溝通

意外的幫我溝通出我一直不敢面對的哪一點.....與神合一

這半年自己一直知道一件事.....我快死了

那個我是自我

一直不敢去面對或是根本不知道如何面對

害怕自己消失

 

在溝通的過程中

老師問我  我有曾經消失過嗎

我看到我是一個光的使者(天使?)

再宇宙時空中飛行  執行任務

突然間被吸入黑洞

就失去記憶 因為就消失了

老師要我在一次去看消失之後會如何

我感覺是寧靜 還有就是空 什麼都沒有了

 

老師再問我 那你還害怕消失嗎

我突然大笑

根本就沒有我 哪裡來的害怕消失

突然間覺得沐浴在白光之中

自我消失了

本我接管了一切

我與本我合一

我與神合一了

覺得恐懼消失了

心中一片喜悅與覺知

知道自己明白了

生命不再迷惘

至次豁然開朗

 

人都怕死亡

其實那是自我在害怕

本我知道靈魂是永遠不滅的

根本沒有我 哪來的死亡

人跟神本來就是一體 無所分別

 

發覺自己內在的神()

勇敢去面對

當你穿越了最難面對的痛

你會發現

你是神 神是你

無所分別

 

(愛與自由是NINA弟弟JESS,心想事成大師 ,我們目前都為了願景--身心靈療育中心而努力中)

 

---------------------

2009:NINA

各位不要逢廟便拜,到處拜,到處求.因為有燒金紙,拜葷食,燒很多香的地方,會有很多低層次的靈.你常去,他們就跟你回家.

再者,不要燒金紙,拿很多香,因為破壞地球環境.

不要去花大錢改運,收驚等等.這沒用的

有人用衣服收驚一次6000到幾萬元,有朋友沒錢了卻花了6萬元燒金紙!

有人買個開運印章幾萬元.這些都沒用的~短暫好而已。

 

若要花這筆錢,不如買能量飲料喝個10盒,改善血液循環,氣色就好,能量就好!

再跟著我們多接觸,上讀書會,學養生。磁場一定會改變的!

還有,不要沒事談論聽到啥?看到啥?很好奇很有興趣的一直講。

當下就招來很多奇怪的東西。

(有朋友說自己太太一靠近廟,不管這廟離她多遠,她就會有反應,一定要找到這座廟拜一下。說著說著很自豪~

當心!這是身上有低層次的靈造成的)

 

我們通了幾年後的建議是:台灣人很迷信,如果你聽到那位通靈大師很厲害,最好趕快跑!有些老師很正派,但是很多不是。

要改變運氣改變磁場:禱告+吸引力法則+淨化 就可以了。

 

-----------

(這是2004年msn愛與能量空間的文章)

朋友前一陣子被友人帶去做"基因改造" .聽起來很ㄅ一ㄤˋ.站到老師前.老師告訴她先跟主祈禱(她沒說她是基督教徒).然後.老師唸一唸. 她就倒下氣了.她身體不能動.但意識清醒.

她聽到老師說"等一下她醒來歐.行為會像小孩子..."

果然 .她醒來後.行為像小孩子(趴在老師肩上像小女孩)

老師說"妹妹歐.不要怕 .你很苦歐....老師把害你的人抓起來教訓. 你太苦了.沒關係歐..."

她一聽 .開始痛哭不只(因為她的一生真的很波折).哭完.她又倒下氣.她陸續聽到旁邊人講話.醒來.又哭.哭完在老師手臂上睡著.睡了不知多久 .她醒來了.覺得全身很輕鬆.

問朋友 .這樣看多少錢?[九千]

哇!老師說不用,不過,她還是給了.(看風水是一般人兩個月的薪水歐)

當初聽她說,覺得[好神奇歐]後來 我老弟問一位高人 

對方說不是被下符就是xxx,否則哪會昏過去?


我用自己的角度說明一下

 

1凡是收高費用  我都懷疑   不過名子取的真好聽(以後我開--靈魂改造課程  兩小時收六千

 

2先卸下對方心防  以前說過  算命 這一類型的 都有靈幫助  可以把你一生或家中發生的事說出來  讓你相信

(以前我也想說 看因果要不要先把對方家中事找出來  以取信對方  我老弟說--你要當算命的歐?  )

 

3有一些宗教/佈道....人在當場會手舞足蹈..受影響  我覺得 我朋友昏過去也是如此  至少 心靈受控制

 

4為何她覺得好呢?因為她心中壓力很大一直未有管道釋放  所以  在那場合釋放出來

 

但是,之後我們覺得她被東西跟到.當然不能告訴她摟~

總之,在靈魂完全開放時,很容易受xxx影響.甚至帶一些回家.

所以摟  大家還是小心 小心  不要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