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09:19小宛仔

97/1/25 相信我的選擇

今天真是體力被操到極限,三個班各兩節,共有六節,而且還都教完全一樣的內容,雖然準備不費時,但是同樣的話講了三次卻感覺很累,呼…….累斃了的一天!!

但是,明天起,我就要放下一切,去過5天充實輕鬆的研習生活了,福智全國教師生命成長營,令我十分期待,尤其在好友阿嘉小姐的介紹之下,我知道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三餐還有水果,我好久沒吃水果了!! 準備大快朵頤一下,呵呵…….

對於未來生活的走向,我選擇『簡單哲學』,在我去過北歐的瑞典、挪威之後,這個想法更是深深烙印在心中,追求物質簡單實在,但精神充實滿足的生活,『精簡務實』是北歐的典型作風,真的很棒、很令人嚮往,讓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價值可能,並且注重與支持環保議題,所以,我要的是身心健康與精神充實,這就是我選擇去登百岳與參加生命教育成長營的原因,雖然會少了很多放假時間,但是我沒有後悔,因為唯有當下選擇去做最想做的事,才是快樂人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