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30:54得得地

無痛的等待

有一男人曾經向女人許下過一生一世的承諾,在將來的世界裡編織過一幅幅溫馨的圖像,好像與她一起,便擁有一切,贏了全世界。當然,初戀的結局是慘淡收場,她跟另一個他編織他們的夢想國。

過了一段時間後,男人遇上另一個女人,當然也向她許下過很多的承諾,有將來的,但己沒有一生一世了。由於女人被她自己以前的許下承諾所困,所以她沒有向男人答應任何承諾。結局,當然是悲劇收場,她擺脫不到前任的影子,活在自己思想的牢獄中,經常穿抽在若有若無的曖昧關係中。原來背棄承諾的人,也一樣會受創。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遇上另一個女人,男人今次學精了,只會學許下一些容易兌現的承諾。無奈地,承諾都是美好的,女人都喜歡聽男人承諾,所以男人便越講越多,漸漸地變成假太空,淪為口號,不能兌現,美夢成空。當愛己成習慣,對伴侶的要求,很多己成理當然。關係由濃轉淡,由欣賞變埋怨。最終,當然是悲劇收場。她去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之後,男人開始不敢向自己許下承諾。

男人一直等待,每日營營役役,努力工作,遇而四周打探,等待可以令他許下
過一生一世的承諾的女人出現。
♡love小君peace 2007-02-12 15:32:02

男人對我許下承諾,我不高興,
因為我覺得他甜言蜜語,『口花花』;
男人不對我許下承諾,我也不高興,
因為覺得他沒有誠意。
誰能告訴我,到底有承諾好?還是不要有承諾好?

版主回應
男人願意為你許下承諾,即使是大多數是無法兌現,你應感到高興, 因為至少你是值得他這樣做;

男人不對你許下承諾, 是他認真地考慮過,怕無法兌現, (他已經是進一階段的男人),你遇上他,也應感到高興.

這樣看你能遇到不同階段的男人, 即代表你人緣不俗, 很多人羨慕你.

又或者.........他們仍未是你心中的最愛.
2007-02-13 1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