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04:04骨﹑の

没有钱的日子.第1天!



又是一个星期一.

哈..

今日其实不难过

那么快就夜晚了

我爱夜晚

因为可以呆在家里

虽然时间很短

但是可以与爸爸妈妈一起过的时间

只有夜晚

所以我很爱夜晚

还有

夜晚可以很轻松..

因为有得睡觉

所以很轻松

哈哈

个理由好似好勉强..



好变态

高考期间

好多人都话翻六中喔

2中..4中...

好了

你翻你的事嘛

干吗找埋我??(虽然不太想..但是很开心..原来甘多人挂住我..哈哈.!!!!其实距地系探老师.!!顺便探埋我!!!!不是挂住我.~唉...心淡.!!)

啊yan话过来接我(都系过来探老师..探完顺便同我走..唉..对距太心淡拉.~..!!)

其实,,

我5想比D人见到我系华才啊

唉.!!!

救命

个个都甘有成就..!

得我.~~~~~~~~~~~~~~~

算了......



今日心理老师讲..乜系爱..乜系喜欢



我5记得晒距讲过D乜拉

哈哈

仲有

好搞笑

老师问我地恋爱有乜利同弊

老师话稳第2..同第3组D同学来讲下

跟住啊余问我.有乜利弊啊?

我即刻话.......容易发生性关系

跟住距5肯讲

后来同学答晒

老师开始讲

其实..都会有性冲动

哈哈.!

笑死

都叫你讲噶拉

你又5肯

系作业度又写住..贞操同性爱系人生中最紧要的5样野

讲又5肯讲..

衰.!



今日有Q友赞我幽默

不过距系都要加个,,佬字落去

遮..叫我..幽默佬

幽默就幽默拉

系都要讲到我甘老

顶你,!!



不过都好开心

有人说我很幽默

很开心耶.!!

哈哈

甘耐都未吃饭



霖番起今日

啊云系黑板度写住

没有日本仔的日子

第一天

哈哈

好搞笑



溏心影完了

其实

我很希望常在心这个角色

因为

常在心有个等距都等佐好多年的等等地



我都好想有甘的剧情

不过我霖肯定无拉

下世拉

下世美丽些

或者会有..!!


下世??

要等3世

先可以轮回一次

唉,!~~

有派拉..!!!

吃饭先..

CU,~

上一篇:哈!

下一篇: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