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6:09:16曉菁*~

有人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麻?

不是我要先開頭罵* (

 

幹幹幹幹幹幹幹..................   妳老母  ...ˋˊ ...

 

    * 公司 ,家裡 現在搞的我 快瘋了 ~ ! 

 

     人生 會何如此這樣阿 ˋˊ

     我恨 我好恨 我更恨自己幹麻出生在這 .....  甘  脆....??  (自己猜拔 _)

   

     在家連我上半天班 休息時間 *只是看個影片 ㄟ

     就在那裡靠背靠母的,我休息ㄟ

     難到用個電腦很過分麻 ˋˊ  襙你媽ㄉ

    真的 拜託你悶* 我都已經18了

    為什麼 還要管這麼多啦 !  !

    18 已經半成年了 

     我拜託你們

     (( 其實 我心裡很想對你們 這樣說 ))

      但是 ...我...每次看到你們的臉 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卻都只能 忍 或是往肚裡吞 ~

      難到 ~ 我們就真的不能好好的"溝通"麻

      18年來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

 

      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好累喔 ~

      我~

 

        到底要找誰當我的 垃圾桶呢 ~??

 

    我 ~

 

 

          不知道 ~

 

    也許拔 悶久了

 

        我早已習慣了 ~!

 

    想想有時候真的好羨慕 一些朋友 *

   

 

 

      "谁" 願意當我的垃圾桶呢?

 

 

              

      

          到底我在(這)    算什麼呢 ?? 

 

        或許拔 *

            在你們眼中我還是那個 小娃女

      

     但是...錯了 ~ 小娃女 總有一天會長大 的

     知道嘛?

  

    

 

     對你們 * 我真的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和你們過著 生活霸了 ~

 

    女兒)) 對你們來說 : 意義是啥 ?? 

 

      

 

       我總有一天真的會 崩潰的 ~

 

 

 

 

      在你悶心裡沒錯 我還是小 )

 

      但是 , 小~ 還是會大 懂麻 ~ ?   

 

 

 

 

 

 

 

 

 

 

 

 

 

 

 

 

 

 

 

 

 

 

 

 

 

 

 

 

 

 

 

 

 

 

 

 

 

 

 

 

       我累了 ~ ! 

 

 

     

上一篇:心事*誰人災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