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6:38:16曉菁*~

長大嘞 ...18 歲 *

 

很好喝^^





就是倪害婐變胖*ˋˊ




那天生日拍的> <



~18歲這天 生日))

 哈哈* 喝酒ㄟ^^ 好爽喔~

 老公說:不能喝濃的 所以我跟麻吉只喝嘞~((冰火))

 超讚的~^0^~

回到家* 老哥 芽

又陪我喝了 台啤 * 哈哈

老哥說: 我臉紅紅的 ~ 說我醉嘞

屁咧!!@@ 我哪裡有醉阿 ><

~((  當我起來時)) ~ 已經是 早上的5點多啦~*

睡死嘞~* 靠 頭暈

隔天要上班~ˇ ˇ

宿醉宿醉 頭暈暈暈 ~

 

18

歲芽

雖然老公不在我身邊*

但是聽到老公(在電話裡頭對我說了)

那四個字(生日快樂)~

心就好高興^^

 

哈哈 今年18歲 也收嘞 * ((金莎)) 一次還兩盒 *

真是的 公司同事 .ㄚ漢 .六月咩咩(小傑)   

這兩位男孩 真愛比來比去>  <

受不了*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縮

卻是一盒比一盒還要大~>0<"

Oh~NO~@@""

真要把我養胖才甘願芽

 

 

唉~....變胖嘞不知道親愛的老公還會不會要我ㄟ>////<

那我會哭哭諾ˇ-ˇ..

 

  18歲也沒什麼大不了嘞

     只是老了一歲

     懂事了一些

     長大了點 ....

 

   就是如此~^^

 

 

 

   20歲~再過著 精彩點拔~

     

 

 

 

 

上一篇:芽 * 17 歲 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