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2:08:22曉菁*~

芽 * 17 歲 嚕 ~

牙比 ^^ 今天是我的 破蛋日ㄟ  . > / / / < 

好開心 + 好期待喔  *(////)*

 

早上 . 一起來 ~

哇~ 先祝自己   黑皮ㄅㄜ 素 茶 阿^ 0 ^

哈哈 ( 好像 智障 喔 科科:) 

 

.. .. 準備今天搭行程嚕^^

OH YA ~  

唱歌唱歌唱歌去哩> <

今天就好好搭 唱拔 *

 

弄弄 弄 ~ 打扮 哇塞 *

全身 都是 BRING *BRING ~ 的

麻看到我 :

     阿妮 素要去夜店喔 ?

     打扮這咪亮 做啥 !?

偶: 哪有阿~我是要去 唱歌阿 *

阿我本來打扮就是( 亮 ) 芽

 

好了拉~@"@

不說ㄌ咩:   出門哩 ~ 奈奈 阿母 阿兄     再見 ))

 

一出門 , ˋ"ˊ 我咧: 靠么 捏

下大雨< XDXDXD 馬的 *

不過不會弄遭我今天的   { 好心情 } 芽 "

走路走路.........( 到捷運站 )

 

域&林盃   早就已經到海山站了

在月台 等我 "

我一到 下面時,  找不到人 (阿人咧)  ????

打電話 : 喂! 你們在哪阿 ??

域:  在前面啦* 喔ˊ 我看妮了!!

我走過時候 , 旁邊的林盃 不知事怎咪樣 ! 

同學 太久沒見面

跟我插肩而過 < 沒看到我  >  "

哈哈哈ㄏ 我快笑死ㄌ !

林盃 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啥變麻 *

只是 恭喜他 長高 哩 ^^

阿* 我好矮喔~ 怎咪辦 ˊˇˋ

呵呵" 自悲感 "

 

呵呵 "至於 域 麻 也是差不多喔^-^

 

這時好ㄌ,人都到期了 ))

心想 : 蛤 ~ 不會拔 ˊ0ˋ 才3個人阿

想想 要去哪咧?

ㄏ哈哈` 我吵著說他悶要去唱歌^^ 

結果

被我吵吵吵吵 煩嚕^ ^

結果 還是去唱歌 哩

 

哇塞~ 太久沒唱ㄌ > <

要來好好展現我的歌喉 ~

哈ㄏ"哈哈 不過 說到這個

今天 唱的每首歌 <

幾乎都 走音+破音 哈哈

連某人 也不裡外哪ˇ ˊˇˋ

還有一位 阿伯 在唱嗨歌 喔 > / / / < 屌 ! !

 

記得 : 唱了好多喔~

   我唱的有 :: 帶我走 - 猜不透 - 冷戰 - 笨的可以 - 稻香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我太乖 -

    走火入魔 - 怪胎 - 搞笑 - 說好的幸福呢 - 永遠在身邊 -國王皇后 - ........  太多ㄌ   

    想不起來嘞 ~

 

域唱: 幾乎都是唱 光良 )) 最多 芽

至於 林盃 咧   

     經典  *哇沒想到 林盃 唱起歌來 還瞞有樣子麻 ^0^  

   像  < 無樂不作  - 情花開 -  這兩首 是最//暴點// 搭   

 

我還為他伴奏 +跳舞  

  超口愛ㄉ ~^///^~

 

 

HIGHT ~~~~~~~~~~~~~~  HIGHT 到最高點拔 ^ ^

 

之後 ~ 唱歌唱歌

狂hight 3個小時後 ~

該做個 ENDING~  啦*

唱完後 ,

去附近 逛逛 ))

這時 : 我想ㄌ一件事 哈哈~^^

說 : A A A ˊ 我ㄉ禮物咧 嗯ˊ ??

   禮物喔~ 快拔 ~

=/ /= 看到他悶低表情 讓我好想笑喔~ 難為情> <"

屁啦*   難為情啥 ˊˋ

我ㄟ 壽星 捏* XD

不管 , 禮物咧?????  快一阿 ˊ 老娘等不及ㄌ  !!

 

之後 ~

域說他忘記帶~ (  喔ˊ ~ 有點小小難過ㄟ / - / "    )

哪* 林盃 我ㄟ咧??

林盃: 呵呵"~ 我沒有準備ㄟ ˊˇˋ ""

吼 ˋˊ 我快要 氣死了  )) 

   生日ㄟ *

 

好啦~不管 > <

我要禮物啦/////*

後來 , 林盃  買了一個口愛的零錢包` 給我阿 >M<

 

好友送ㄉ 禮物 ^^ 

 

喔ˊ~ 另外還有 : 我最~~~~~~~~~~~~~~~~~~~~~~~~~~~~~~~~~~

                                    超級~~~~~~~~~~~~~~~~~~~~~~~~~~~~~~~~~~

                                         粉要好 ㄟ

                                                 麻吉 *  心 *

 

送ㄌ我一 瓶 超級好用ㄉ洗面乳  ))   m<

 自加 自己做的 愛心卡片 * ~ < 我超愛的

  因為裡面有我最 喜歡 的狗狗 芽*

   真ˋ是 太感謝 她 哩 *^^

  心: 謝謝妮喔* 哪下次換我 囉> <妮會期待麻 ?

 

 

 

 

3月7號 天氣雨    我生日 芽*

今天過的非常 開心    >   W   <

收穫 到了 好多好多 禮物喔ˊ

有學咩 送 吊飾 2個

     堂咩送 耳環+一朵口愛的樹膠花 { 裡頭有隻熊 }

    格送 項鍊+手鍊 各一條

     拔送我兩何特別精緻的 *金沙*

                                 ((我的最愛))

     還有 零錢包阿 洗面乳阿   哇塞................ ~ ~  

     這次17歲 收穫還真不少喔^^

     Thank`s   Friends  &   Family

          Forever  forget  TO DAY .   

 

 

  MY   Birthday  ^...............^

  

    

 

 

 

 

 

 

↗★~ 趙曉星 ☆↙ ♀ 2009-03-08 23:37:19

哈!!
你們三個玩的很開心呀!!
少我ㄧ個 算欠你的吧!!(開玩笑!!)
我沒變多少!!
本來想說找你的時候!!
我要穿那件的!! (你知道的!!)
哈!! 可惜沒辦法呀!!
我呀!! 就是這樣對別人都很好!!
應該吧!!
你頭髮變長了很多!!
有天天洗頭喔!! (對吧!!)
下次我媽不開店的時候!!
我也自由了!!
我就答應你!!
去任何地方都可以!!
哈!!
我也是從上自由的人啦!!
還有一件事就是呀!!
我生日真的沒什麼人記得!!
所以也沒關西啦!!
就這樣吧!!

萍妹 2009-03-08 01:47:09

生日快樂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