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0:51:55曉菁*~

整天只會*戰爭 fuck ~







  很兇拔 亨ˋˊ)





   吼~~~~~~~~~~~~~~~~~~~~~~ 煩死啦~!

 

    快無聊死嘞ㄟ ˊˋ ....................

 

    妳祖母我經當嘞(米蟲) 快3個月勒 ˊˋ

 

    吼~~~~~~~~~~氣死我~!   

     真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好想出去闖闖的說 啦 > <

     越遠越好 啦~   

 

    每天幾乎都跟梨子或是萍咩 去找工作阿~ˋˊ

    投投投投投投++++++ 履歷 ++++++ 投個屁阿 ˋˊ

    真是一點消息都沒有ㄟ ~

    煩死嘞ㄟ ~ 吼 吼吼吼

 

   真的超不爽ㄟ ˋˊ

   偶爾有時在家會踩到 ((不定時炸彈)) 幹 ....

   馬的 ˋˊ 又是母老虎ㄟ煩死ㄌㄟ ...........

    靠.....  整天只會在那碎碎念的 幹~

     妳祖母我真的快~受~不~了~拉 襙 ~xd

 

     算ㄌ , 到時候你祖母我就找到工作話 ~

     母老虎 就別在那給我 靠杯靠母  ㄟ 馬的雞歪~

 

 

    現在 , 就讓母老虎暫時念個夠啦~ˋˊ

     

    雞雞歪歪~!!  ˋˊ

  

 

    不爽拉 >0< ˋˊ 馬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幹你老母

家中的菁*愛搞自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