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3:31:36曉菁*~

拜託你們 ˋˊ我都快18了 ˋˊ 為什麼.....

上輩子到底欠你們多少債拉ˋˊ

為什麼我要當你們的(親人)

我好恨ˋˊ恨自己不該出生在這家* ˋˊ

恨爸 恨媽  更恨我自己 .

有時  , 我不明白 ,

為什麼自從我

從16開始到現在都已快滿18了 ,

還要管那麼多阿 ˋˊ

難道都不能給我一些(屬於) 我自己的空間嘛?

只要每次吵架完 ,或是做錯一點小事ˋˊ或是像現在沒工作的 .........很多

妳) 都要在那裡唸唸唸唸的 機掰靠腰小ㄉ

每次都拿我跟哥哥比 ,

還有 每次跟{妳}吵完架*

我想說我的原因,理由  妳}都說是 " 藉口 "

而我都只能 一直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忍到     ((不知要多久))  

  

現在*都只能 忍到哭

躲在被子裡偷哭 ,還不能放聲大哭ˇˇ

妳}都說 " 哥哥比妳好太多了 或是怎樣的...他才不會這樣的 ....

妳}現在讓我有這個想法

我真得是妳的 {親生女兒麻}?

我每次都會有這個想法 ,

吵架完都不能讓我 發洩 大喊 或是大叫  ,

又只能 躲在某個地方 哭泣 ˇˇ

很想跟朋友說,但又不敢 

還有北鼻也是, 只是我怕他擔心

我真的

好想睡了 休息了 夠了 真的夠了

我還你們的 已經夠多了  

17年了 我已經快受不了  .

我好想離開 (離開沒有你們的日子)

好想走   (走去另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地方)

夠了 ! 

每天的吵~~~~~~~我已經受夠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了

 

最近*

我自己覺得(心)好累好累好累 了 *

 

到底? 還要在多久

才能真的離開你們 ~

我好恨 我討厭 *

 

 

 

 

 

 

 

 

 

 

 

 

 

 

 

 

 

 

 

 

 

 

 

 

 

 

 

 

 

 

 

 

 

 

 

 

 

 

 

 

 

 

某年某月某一天

走了 ,

那也就代表著

我還你們的

已經還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