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2:46:46寶寶姍

我愛你們...

新的班級好笑的人好多喔
不要看魏子傑那一附自以為的樣子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臉也紅的太快了吧
跟我講話也臉紅
拜託魏先生
我們都同班一年了你對我臉紅幹嘛呀
每次都用臉紅這招
讓別的女生覺得你很可愛
亨亨....心機男....
但是我已經免疫了
請對別人用就好了
我不用了....

還有你不是校草是笑草
全校的校草應該是可愛的小胖先生
廖梓翔超可愛的
肉多多
人超好的
講話更好笑
你一定會成為有錢人的
我相信你
你的ending pose超可愛的
糾正你一下
我老公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
屁股沒那麼翹
臉也沒你那麼好笑
她是帥氣
哈哈哈.....
他看到真的很想笑
但是一聽到你是說她
她快氣死了
現在他被你一激
已經開始奮力練習
想要證明給你看
拜託
我是誰
李汶儒....
我也可以很性感的
所以不要在笑他了
雖然很好笑....

經典人物
2班之光
馮先生就是你啦
臉已經很有笑點了
講話更自障
做的暖身操整個就是喜酣到極點
你的ending pose整個就是奇怪
還是梓翔的比較可愛
你不要做啦
每天每節課都在睡覺
真有你的....
想唱背叛喔
好卡啦ok大賽就決定派你出去表演了
要幫我們贏獎回來喔
馮先生你真的是太好笑了
你的功夫鞋也很好笑
2班之光....

現在的我
慢慢的喜歡上2班了
每天的我都很愛演
跟著茜茜.橘子.妞妞
在那裡耍酣
還在演戲.唱歌
好啦
我知道你們很想聽我唱歌
下次我就唱完一首給你們聽
那橘子你要演你跟阿翔的相處情形給我看
還有你遲緩茜舉手請舉快一點
不要像手抽筋一樣慢慢來
妞妞你不要吃草莓好嘛
那個真的好臭喔
我快受不了.....

每天都要練會讓腿抽筋的動作
但是大魚.老公還有寶寶就是我啦
我們要堅持努力撐下去
記得我們的目標嘛
不要讓一些看不起我們的人更看不起我們
小朋友也會長大的
亨亨...聽到了沒呀
謝謝你老婆每天都等我
都等到好晚
在那裡餵蚊子
還有你的愛心飲料
我都有收到喔
我不會在懷疑你了
我會相信你的....
大家我愛你們.......
或許很累但是很充實這就夠了






上一篇:什麼是愛呀

下一篇:新氣象...

凱凱 2008-09-20 22:58:19

甚麼老婆好帥
怪怪的 = =
你很厲害阿
加油!!!!期待你上台表演阿!!!

版主回應
老婆真的很帥呀
蓋別人火鍋帥
搶別人籃板帥
投三分球進更帥
整個就是好呀
怎麼辦呢
我真是太愛老婆了
我要跟老婆學打球....
是不是呀
廖先生...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還期待我上去表演
好吧
為了你還有我們的目標
我會努力的
老婆我真的很愛你....
2008-09-21 2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