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3:14:25blue bottle

匿名的情人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一早上班就有同事特別地提醒我:"收了幾盒巧克力幾束玫瑰花了?" ,很意外自己竟然可以這麼不注意它的存在,感謝富有同事愛的大哥送了顆『金莎』安慰了一下,倒是今天快遞送了兩件包裹,雖然都是幫同事訂的貨,但不得不承認收包裹的感覺還是挺好的。

曾跟你提過,公司裡有個曾經跟我表白的大哥,這陣子每天打豆漿給我當早餐,我雖曾明確地拒絕他,但還是拗不過他的堅持,我承認我只是自私地想享受這種"有個人對妳好"的曖昧,但不知怎地突然在今天問起了3年前(98年5月)的往事,當他正確的說出人、時、地時,我有點驚訝,是什麼原因能讓他如此念念不忘地記住在街角的那一幕?就像當初你無意識的一句"我記得你這件衣服",讓我開始明白你真的有特別注意我。

跟你的相遇,是場美麗的意外,我們的關係可以說很親密卻也遙遠,你原本就有一個交往中的女友,開始時我真的只是想要有人陪的感覺,沒想過要把事情複雜化,但你的似有若無卻讓我無法抵抗,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怎麼可以接受你的這種狀況,不敢多想能跟你有未來,所以儘量不讓自己太投入,我要的只是一種"心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不能親口跟你說情人節快樂,還是衷心地祝福並感謝因為有你...匿名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