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5:41:38876

照片



最近好像很流行拍照。

於是拿起了我的廢物Z3。




哈哈。
臉真大。
臉超圓。

最近臉要爛掉了。
狂長痘痘。


我也是很會自拍的。


注意看後面的羅子涵在幹麼。
他在補妝喔。

因為我們要拍照,咯咯。


我好像看起來有點白

都只有我照到光耶。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高的關係。
羅子涵比較短小。



這是郁璇傳給我的。

跟小臉人拍照真是不高興。
人家的臉是自然有光澤
我的妝卻很可怕。
我戴面具耶。

色差超重的。

我長的像妖怪。




羅子涵說我好像有白一點。
不過事實上是我妝太白啦= =


我很喜歡跟羅子涵拍照的髮型。
我有把後面夾起來。

看起來似乎有比較氣質!?


咯咯。


等我把頭髮留長。
我要燙大波浪。




最近感覺很奇特喔。
羅子涵說這樣很不錯。

還滿奇特的。


咯咯。

上一篇:沒有

下一篇: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