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5:25:15876

沒有










睡太飽也是一種錯。
睡到十二點多。

很幸福。


今天只有兩節課。
兩節西文。
翹掉了。









昨天快三點才睡。
真的是破我最近晚睡的記錄。









其實本來就不打算去上課。

洗完澡之後跑到羅子涵那邊。

跟他聊天!?







怎麼老是會有這種有的沒的事。

唉唉唉。

那種世界,好複雜,我不懂。


一整個置身世外。





待在他那邊好久。
超想睡的。

本來想說在那邊打地鋪。
監督他睡覺的說。

還跑去龍華小七。
看傳說中的大夜帥哥。

很晚的時候。
我們在看電視。
其實我對面具那部片很感興趣。

不過後來羅子涵想睡了。
我就回去了。









有沒有人知道昨天第四台電影頻道的電影在演什麼啊?
湯姆克魯斯演的,他戴面具。
好像是有點可怕的片。





王詩韻說他想看電影。

找我去看什麼限制級搞笑片。
sex的耶…,小孩子不可以看啦。
色戒小孩子也不可以看。



我能看的片不多。

其實很少人會找我去看電影。
因為身邊的人都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鬼片、殺人、妖怪之類的片。
我也不敢看動作片啊。



如果他們想死才會找我去看吧。
就像王詩韻說的。
他不想手被扭斷、耳膜破掉。




唉唉唉。


文章的標題怎麼這麼難想啊?






明天英聽就要期中考了。

joseph說要放我會怕的片給我們看 。


我該怎麼辦才好?

上一篇:自戀狂。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