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1:49:02沉獄鵑

甜頭給太多會得失心瘋(待續)

我的敏感性牙齒

一顆就可以讓我痛到快掉毛

0205等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回家後真的很累

再加上等火車40分鐘 要死了我還差點睡過站

 擦擦公車站附近還鳥不生蛋的又突然詭異的颳大風

公車站只有我ㄧ頭亂髮女子和一個白髮老婆婆

你看看我有多狼狽

好啦其實也沒有很可憐

無鳥的時候就會想做無聊事

欸欸欸三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尊好笑

好啦我只是無聊其實沒有什麼事

0206今天姐接看完牙醫後

靠他還買了一堆外觀不討喜的麵包

就是那種長的像鐵漢好像可以吃幾百年的乾糧臉

比比看是你麵包硬還是我牙齒勇

本來還貼心的以為他懂得孝敬妹妹

結果咧結果咧   呿好啦我知道我小心眼

還有都幾歲了還想跟我玩幫忙拿一次東西十塊的遊戲

0207中午看完宮奇駿的地海戰記重播

感想是看攏唔  虧我還是個文人唉

雖然看不懂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至少我知道他有很正面的意義(安慰)

好久沒去看MTV了

如果能邊看電影邊吃著看起來美味的SUB WAY該有多好

這願望很小吧電影好吃食物也好看

尊好尊好

一想到九日要去補考就軟腳

唉補考是老天爺給的最後一次機會

唯有趴斯才能上天堂

重補修時間難熬阿地獄加油

菜菜還說要把我的壓歲錢存起來繳重補修費用

呵呵呵她想的還真周到= =

現在好需要唐三藏來解開我的金箍咒

真糟糕!!我可愛的學生證咧?!噢買尬!!!!!!!!!!!!!!!!!!!!!!!

哦密陀佛拜託讓我找到  

如果找不到我就得吃菜菜的鐵拳了+不理我+不給我飯吃!!!!!!!!!!!!!!!!!!!!!! 

菜菜危機

先這樣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