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1:39:10娃娃

感動

我的好妹妹....記得妳離開台北前我跟妳說過的話嗎???
保有妳原有的天真,要有自信
我知道這幾個月來,妳真的不好過,但是我一直相信妳撐的過去的不是嗎??可是見到妳以後總覺得妳變了樣,以前那個愛笑又天不怕地不怕的妳到哪去了,陪了妳哭了好久做姊妹的我真的很心疼,這些年看妳一路成長再工作一直很努力的爬,我真的很替妳驕傲,可是看到妳為了感情和家裡變的這個樣我真的想再把妳勸回台北,我知道台北是妳一直不想回的地方,但是妳在台北至少還有我不是嗎??
妳說妳現在很好只是累了點和孤單了點,總是笑笑的要我放心,認識妳都要5年了我會不了解妳嗎???還好這次我有想到要繞到台中看妳,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妳變成什麼樣,外表真的不能代表什麼,醜小鴨就醜小鴨阿,有什麼關係有外表沒內在有用嗎??一直以來我最討厭妳一直在乎自己外在的改變,這是老天爺給妳的考驗,妳一定要撐過阿,我知道妳一直很想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但是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妳好不容易一切都比較正常了,要瘦下來的事情等過半年後身體狀況真的穩定下來再說好嗎???聽我的話,對我來說妳是一個很重要的姊妹耶!在台中好好照顧自己要加油,我等妳一起去北海道

這些話是曾大媽留給我的話.....................
大媽謝謝妳來台中看我,我真的很感動原諒我始終沒辦法上台北去看妳們
大媽妳說的話我都知道,這一次我又不爭氣的哭了,每一次再堅強的我....
遇到妳都沒輒.......
大媽我想知道的是,如果外表沒那麼重要那為什麼我會跌的那麼慘.....
傷的那麼深...
松鼠我不懂為什麼你要生氣,但是還是跟你說聲對不起我讓你生氣了....
為什麼我們之間講話的口氣都變了...距離也變遠了....
我們不再說說笑笑,而你也不再要我幫你加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等..等你補回你欠我的那一次
昨天晚上大媽他們忽然來看我,我哭了好久好久忽然覺得自己好累.....
如果要我許願...我的最大願望是我想變回以前的娃娃
只想告訴老天爺別鬧了放過我吧....我真的真的好累囉......
決定明天去告訴店長我想辭了主管的位置..做一般的服務員就好
想專心休息把身體的事先搞定,身體的事沒搞定就不用談未來了....

上一篇:我翹班...

下一篇:到香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