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6:25:47娃娃

到香港囉.....

昨天晚上到香港後,一直忙到現在才能有空上線一下......
香港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好.....
而曾大媽妳騙我,什麼在香港接機的會是一個英國人,屁啦!!!!
明明是個港仔.......一個醜港仔.........
為什麼妳上次去是一個英國人我們卻是港仔......
這次助理的工作真的不好玩ㄋㄟ......
因為那個港仔講的英文超級爛我和副總都聽不懂ㄋㄟ.....
叫我怎麼翻阿...不過唯一讓我覺得讚的事
昨天我們到的時候有吃一些東西還不錯啦.....
可是我今天吐了一天...應該是做飛機壓力太大造成和水土不合吧...
香港真的沒什麼......一個...存在著討厭的人的地方..........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見到討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