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6 22:09:36

優質節目未完

  1. 那些年那些歌
  2. 單身行不行
  3. 新聞挖挖挖
  4. 震震有詞
................................................
大三在台南讀書時
因為玩了一整年的線上遊戲
恰巧認識了在學校的學長
雖然沒有在學校見過他
因為我去他班級找他時
他已經畢業了
但是
他仍然是很有趣的學長
讀企管系的他
頭腦感覺很不錯很靈活
口才也很棒
記得他家是台中種葡萄的
有約去見面兩三次面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也送過我葡萄汁
也有向我推薦過南X保險
但是我沒有保
因為我喜歡更大一點牌子的
他在外拚了好幾年的工作
無最大成就
最後結果還是回去家裡接起種葡萄的家業
偶爾我會打電話去向他問安
他也會和我搭話幾句
後來有天他說他已經結婚了
我就沒再打電話了
因為友情是一段一段的
該下車了
就該下車
留下美好回憶
有一次他問我說會不會喜歡在家看電視綜藝節目
我說喜歡啊
也許他問我這句感覺有在考慮我
但我實在對他沒有來電啊~
我在玩線上遊戲的角色是槍兵
他練的是鬥士
他對我說了很多男人和男人的話
很是好笑又有故事'
他在線上遊戲的角色很好玩
是一個後面會跟很多妹的角色
他光是一上線
就是在趴妹
學長之前以為我是男生學弟
後來見到我才知道我是女學妹
哈哈哈
他組隊一群人都是在線上遊戲裡遊山玩水
記得他喜歡吃布丁蛋糕
為了紀念這段難得的友情
寫了這一篇

上一篇:家玲

(悄悄話) 2023-07-27 18: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