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20:55:31

發票

每次看到

有人因為去小七買了三四十塊東西之類的
就中一千萬發票的新聞
我內心的心情就很複雜
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1喜的是
因為很慶幸有機會可以因為消費拿發票而有中千萬的可能
2憂的是
昨天我媽對完發票後
對我說差一號就可以中四千塊了
害我搥了鎚心肝
地對她說: 哎~唷~妳怎不排後面那一個啦~
媽媽自己也很自責
唉唉叫地說:
幹麻差一號啦~那天買飯團時是後面的那一位就好
...........................................
所以說啊~
更何況~
最近新聞上那個中了千萬的人兒竟然也不是我~~~唉~~
...............................
說到發票的事情~~
很久以前我也常和朋友要發票
拿回家給娘親對獎
他會給
因為他懶得對發票
後來有一天朋友不給我了
我奇怪了???
我問為什???
他說:我上次給我媽媽發票
我媽媽很厲害上次給她對中千元的發票喔~你媽媽都對不中
 
 
我回去後講給我娘親聽
 
我娘親聽了哭笑不得~的說:
不想給就不想給
 
 
什叫他媽媽對得中發票~老娘我對不中發票
對的中獎數字都是一樣的數字不是嗎?
 ........................................
我笑著加油添醋的說:
不知道是我朋友邏輯有問題?
還ˋ是娘親您的眼睛有問題?
難不成您會把數字六看成九?還是五看成三?
還是你眼ㄆㄧㄚˊ   ?
把這期的發票拿去對上期的中獎號碼?
還是娘親你是個超級衰尾道人(台語)?
一樣的數字
他媽媽對得到~妳卻對不到
被我這樣講來講去
東扯西扯
娘親又笑得東倒西歪了...........上氣快接不了下氣..............的說:
哈哈哈
他媽媽對得到~我對不到
哈哈哈
一樣的數字
好好笑唷!
..........................................
事情過得很久了
我還是三不五十拿出來講給娘親聽
依然逗得娘親樂開懷

上一篇:金言

下一篇:日曆

(悄悄話) 2021-01-27 16: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