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23:42:52

一肩扛起的男人下集

今天做

奶酥甜麵包
依樣是要包餡的
結果我們這組一肩扛起的男同學
不慎把麵包做得不好看
引來女同學的訕笑
女同學說:你看
這整盤看起來
你包得不太好看喔
一看這一些就是你包的
男同學笑了笑說:對啦”包得不好看的都歸我啦
                     等一下包得露餡的也都歸我好了
我好奇跑來一看
發現還真是那一整盤屬他包得有待加強
我安慰男同學說:   唉唷,那你這樣做記號很方便喔(有時不知誰包的了就會做記號方便辨認)
沒想到男同學回說:   我並不需要做記號   (因為本身就弄得不好看所以根本就不用了')
身旁的女同學狂笑了起來說:   說得好
後來
到了包餡時刻
男同學不慎漏餡
奶酥本身不好包
我看到有一個麵包團放在碗裡
就問那怎了
男同學說他包壞了
我安慰他說:
                   我們要感謝這位男同學當老師示範給我們看~讓我們其他人可以避開錯誤把作品作成正確的
 而搞不好露餡的反而比沒露餡的更有創意更好吃
              
沒料到男同學反應快:那你趕快做一個跟我一樣的
女同學搭話說:挖~反應快喔
我說:那也要看烤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啊
      好吃好看的話
     當然就效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