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02:54:10

看電影命運好好玩~

四年前

透過我媽的友人介紹一個男生給我

聽聞他是個工作狂

更正

應該是說

公司很信賴他

隨時需要他回公司待命

 

 

那時

媽媽一直煩我

很盧

叫我要交男朋友

被煩到不行

好吧

 

那就先看場電影再說了

 

 

在電影院見到面了

覺得那個男生很瘦

外型還OK

有點冷漠還是說宅........?

 

果不其然

看的電影精彩

很開心

也很感人

但卻沒感受到他的任何情緒

 

 

我身旁的陌生人好像有點忙的樣子

不一會

電影散場後他像個機器人急忙趕往公司

 

 

我希望我跟他看的這部片子

能影響他的思想

 

 

工作雖然重要

但人生也很重要

 

不要這麼忙了OK

當然

看完這場電影

 

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因為愛在當下

 

上一篇:有一好沒二好

下一篇: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