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2:46:49夜市狗

工作雜記(十)不爽??責任??犧牲付出??

上圖與本文無關...出自漫畫家 貴正和(DNA)

笨狗很少在這打抱怨文...
因該是沒打過..因該..
笨狗連續3週假日沒好好休息..大部分時間都在公司渡過..
前幾週還好..
今晚禮拜天..連撤2兩場活動..
一場是在台大小巨蛋的研究所博覽會(負責大碩文化.TKB)
一場是遠東企業百貨(敦化店)週年慶撤場
第一場跟著同事 輝哥去撤 感覺還OK 他是有酒.精神就來的那種..
第二場換和另一位同事去遠百撤場...
但是我被他放鴿子了....明知自己沒辦法來..不先說..
還讓我在公司等他...拖我下班時間...
輝哥知道假日要加班都會提早到公司準備...因為公司冰箱有酒喝XD
但是另一位同事就不同了..
他是公司所有人公認最不負責任的人...
大多數人都認為年紀大因該是會負責也會當榜樣...
尤其在一各公司團隊中...
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以下開始抱怨了 有髒話我也不想消音

廖先生 錯!!因該叫廖小姐..
馬的!!你都36歲了..還一付死娘們的個性..
整天只會打嘴砲...做起事來 要做不做的..
天天上班都遲到..到了公司還大搖大擺的坐在其他同事的位置吃早餐..因該是午餐 因為你都快到中午才到公司...
馬的!!裝模作樣..別以為你是責任制的就可以這樣..老實說..
我到公司半年..看你沒一件事可以處理的很像樣的...
靠!!我剛進公司還被妳那嘴砲的功夫騙了..以為你多強..啥都會...
還以為你是公司的股東勒..原來只是責任制的員工..但看起來你是不負責任的
原來只有嘴上功夫了得...難怪是業務...
麻煩一下..都這把年紀了..一點自覺都沒有...
要比 每次只會嘴上說說..實際要你做的時候就躲...
一句話..我25歲..我樣樣比你行...妳每次只會對我說..
妳以前就會了 說你學的比我多...= =”
但看起來不是這樣.....妳進公司才一年 爾且廣告業你也才一年的經驗
很抱歉我在廣告業呆ㄌ足足五年了..你以前也只當過業務和餐廳端餐盤的小弟爾以..
說你大學生畢業....我一個高職生..就把你比下去了...還想比阿
才差10歲就是這樣嗎?
我哥也是36歲..人家是高中畢業..就是一家工作室及畫廊的老闆..
妳勒...現在還是光棍一個..嘴上功夫了得爾以...幫多少人吹過了阿...
要比異性緣....你沒辦法跟我比...因為你是死娘砲...
你臉還真夠白..嘴唇超紅..你比女人還更自然...
要你爬高..你說不敢..要你接電..你說怕電...
靠腰~~這是戶外的廣告最基本要接觸的..你都不敢..
妳...廢材喔....
說開車...你只會破壞公司的車子..以會亂催油..
說你多懂車子...你一點都不懂...
公司車子壞了..誰修..還是我來修..
抱歉我以前在車廠當過1年的學徒...
開車..你是會開快車..但是你要尊重別人的感受...
你一個人開著 開多快沒人理妳...但是你載了人..
你就要有責任好好開車...出了事誰負責...
要死你自己死 別為了炫耀你會開快車 而害其他人...
我看公司的事 你只有開車的份了...
好幾次要不是我體醒妳..你早撞車 或撞到人了...
上次你撞到計程車時..誰替你出面處理...
還是我來跟司機譙...害我使出以前的手段..來對付司機..
不然你要賠錢賠到死....
雖然被我攪局不用賠錢..我還是對那司機很愧疚..畢竟是我們撞他 ..
司機靠計程車吃飯勒...我還這樣幫妳...
你又對我 對公司 做出什麼事來.....
人是有極限的...
更何況我是夜市狗XD....
別逼我咬你一口喔!!

死娘砲...閃遠一點....

妳臉白嘴紅..可是滿臉絡腮鬍..鬍渣還很長...
看起來還真噁心....說起話來有夠娘的...
一點都不協調....

結束....再打 我要打到早上了....




今天上班前..帶咖啡去青年公園玩..
晃了2各小時
發現許多趣事...有空再打上來
來睡囉!!
打一打抱怨文...心情好多了...
要不然每次只能在夢中夢到我罵廖娘砲的夢境..或打他

想起來還真噁...
我要有好夢..
不想夢到他....
咖啡在公園草皮上一直打滾....^^”
傻小孩*豬 2007-11-03 23:09:55

原來狗狗也跟我一樣暴走了...^口^

版主回應
0..0&quot
被妳發現囉....
一起爆走吧!!
2007-11-06 00:15:21
風兒 2007-10-29 23:51:31

咖啡有沒有被你的夢話嚇到啊
真口聯

版主回應
至少我比妳好...
真想找幾天假日帶咖啡回彰化老家晃晃...
台北不是很好蹓狗的地方...
雖然青年公園離我這不到1分鐘的路程= =&quot
2007-11-06 00:13:50
老媽 2007-10-29 23:49:39

好啦!氣發一發就好!多少留點口德,你對那司機說的話有反省,算是有良心,老媽祝福你工作順利

版主回應
....
嚇到我了= =&quot
老媽都上來留言....
妳怎知道我的報台...
天氣變冷了....別著涼喔....
雖然妳不怕冷= =&quot
2007-11-06 0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