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8:28:28★↖☆啊霖★↘☆

沒了目標

我的生活不在有目標了

 

我的方向在哪裡??

我找不到

 

 

我每天到學校都覺得那是一個讓我好好補眠的地方

 

沒有事做

沒有事想

沒有事說

 

 

 

 

 

 

 

無聊 無聊 無聊

 

 

 

我真的不夠好嗎??

我付出的還不夠嗎??

 

想了很久

也想通了

我不想在聽到〝愛〞這個字了

 

 

 

 

回憶就讓時間慢慢洗掉

 

 

 

 

 

 

 

搞笑!?

只能短暫的遺忘

 

當獨自一人時

身邊的妳已不在了

 

 

 

 

一個人!?

可以做好多事

 

一個人!?

可以想好多事

 

一個人!?

可以好好的靜靜的    發呆

 

 

 

 

 

 

 

 

 

 

 

 

 

 

 

 

 

 

我要慢慢習慣一個人的世界了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想通了

↗﹏ 傻氣※稚氣熊 ﹏ ↙  2009-03-08 22:48:27

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的
真的~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