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9:08:13  靠北小姐

該起床了

‧明天真它爹的開學日


 那種滋味真的是
 做春夢醒了發現遲到一樣幹



              「  
                靠南南:
                   不可以給我亂搞情婦
                   別以為老娘不常上
                   我就不想妳
                   就可以亂搞亂來。
                           」


 



 今晚要早點兒進入我可愛的夢鄉
   跟我的有型大帥哥周公泡茶聊天
   我可不想剛開學就追著校車跑咧










         意難忘,好難忘
      
            蚯蚓還真是被小強附身
            劇情總是越演越讓我沒形象
            明明安倫已經開車去追賤女人了
            沒想到還開車來救他老爹,是怎樣
            有戴呼叫器逆,還是有心電感應!





   

最近大家大概都知道我在發春吧


老娘我,
徹徹底底的輸了
人越是想要那樣
卻越是做不到。

壞特-c先生說的對
現在什麼都還是未來式
以後再說唄。

也謝謝你,
跟你聊之後
發現了很多在我範圍之外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