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23:24:05喜歡亂說話

衝突

我愛衝突嗎?
其實我不愛,但是我是衝突製造者,
我也支持適當的衝突,一直都是如此,
其實衝突沒甚麼不好,也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或許太激烈了,但是如果往往都抱著,圓滿,這世界就真的是圓圓滿滿的嗎?
我想不然。
這樣會太偏激嗎?
或是,如果你總是想圓滿,你的世界,你的生活,妳的一生,就真得圓滿嗎?
一定不。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不能說,想要圓滿是懦夫,但是也絕對不可能是慈悲主義者。
或是這樣說,其實只是不敢跨越吧!
不敢跨越那一到所謂爭吵的防線,
但是這樣戰戰兢兢就真的避免的了?
會不會因為這樣下一次下下一次的衝突點會更大,更嚴重?
因為想圓滿而委屈自己,會不會太委屈?
好多問號吧!
我很想好好問問你,跟你聊聊,但是妳一直一直逃避,怎麼解你得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