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11:51小婉兒

木瓜的成長紀錄~~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我的頂樓城市花園已經有這麼久的時間沒有更新了,一直惦記著木瓜的成長紀錄更是一跳就是三個月了,這樣的感覺好像就不是甚麼「木瓜的成長紀錄」了吼?!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我最近下班後除了有氧課的事情很忙,回到家還有種不想碰電腦的感覺,很難形容,簡單說就是我不曉得電腦打開除了收收信、網拍、玩玩臉書之外還可以幹啥?哈哈~~

廢話不多說,下面就是今天中午上頂樓拍了幾張種了三個月木瓜成長的照片。



剛種大約1個半月時的嬌小模樣~~



現在已經種了三個多月的輕熟女~~
沒想到我種的木瓜也可以長得如此亭亭玉立,太棒了~ 信心大增!

其實上超市去買菜比自己慢慢種出來的要划算,
但是親手採收自己種植的蔬菜,那滋味真是無可取代ㄋ~~
難怪有人說,「親自動手耕耘,與自己種的蔬果為伍,那可是個心靈療癒的過程啊!」
其實,光是在頂樓忙忙園藝,就已經讓人心情大好了。

希望過不久,我就可以在夏日陽光下,享受採木瓜的樂趣囉 ~~

cindy 2010-07-27 09:27:36

哈哈哈~~我還真的以為妳消失 不見了!!說到木瓜,台灣真是好!樣樣水果都吃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