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1:39:35小婉兒

夢很大~頂樓的生活樂趣~

3月進入尾聲~4月1日開始
老公的公司已經取消無薪假規定
他們公司的股價也慢慢回穩了...
而我呢?
準備著要出國遊玩的愉悅心情~~
 
老公的圓夢計畫不知不覺結束了...
想想這一個月他到底做了什麼呢?
嗯~~讓我比較感動的是...
從未下過廚的他
在休無薪假這段期間
主動學習做煎餃炒高麗菜蕃茄炒蛋.....等一些烹飪料理
晚上當個乖乖在家等待老婆下班的"家庭煮夫"~
早上則提前起床做早餐給老婆帶去上班吃
嘿嘿~~其實感覺真的還不賴啦!!^^
 
另外他也開始在頂樓種些花花草草
其實種花種草本來就是他的興趣呀!!
大學時期的Kim
放假總愛往建國花市跑
就連我們談戀愛
也常常沒事就帶我去台北晃晃...
總之~建國花市是北上必有的行程之一
~~

這次Kim趁我不在時
跑去買了菜盆花盆培養土和三種不同顏色的瑪格麗特
當然也買了一些具有經濟價值的菜苗
像九層塔青椒辣椒等~
雖然是沒有通過財政部長的審核下偷偷執行
但也難得兩人一致達成共識~~
嘿嘿~接著就等開心收成啦!!
 
一堆綠綠的菜苗
根本就看不出啥是啥??
但是老公有教我辨別喔!!
青椒和辣椒的葉子很像
像中間的那兩株就是青椒
而右邊葉子比較多的六株都是辣椒~

 
希望2
3個月後就能有自己種的青椒辣椒果實可以觀賞兼食用~~
當然我也還沒有成為農婦的打算
只是覺得能優雅的採收自己種的蔬菜是件很有氣質的事而已...
哈哈!!

喜羊羊 2009-04-07 15:43:12

你老公真棒~~好勤勞